【图】发簪盘发手法 做精致的女人

2017/4/28 15:2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古发型的流行程度已经说是前无所有了,使用簪子去控制自己的发型不会轻易散开。在给自己增添美丽的同时,也会以一种新的姿态去吸引异性,掌握合适的方法,做最美的女神。

当今,中国越来越注重复古,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发扬,这对于每一个人爱美的女性来说,简直是春天的降临。为何这样说,是因为人们已经看惯了时尚的发型设计,还是有着一点对于复古发型的另类欣赏能力。这就促使古代风格的发型逐渐流行开来。

古代发型主要借助的工具之一就是发簪了,一个上等发簪可以为头发增添不少的生气。那么,怎样才可以学会用发簪盘出复古风的发型?首先一点,还是一般的将头发梳成马尾状,这是在用到发圈的情况下必做的一步,如果不需要发圈,则可以省去。

梳成马尾后,顺时针将头发扭紧,然后围绕着中心的发圈盘起来,形成一个花苞状的发型,顺便将多出的发尾塞到花苞中去。接下来就要用到簪子了,平拿簪子穿过花苞,过程中,如果伸不进去了,轻轻绕开发圈,避免簪子损坏。

还有一种就是绕圈式盘发。这种方式可是长发妹子们的福音,既可以增加自身的美感,又可以使长发盘起来,避免太长影响日常工作。这种盘发是一定要用到发圈的,还是将头发梳成马尾辫,这时候,将簪子放置到马尾的左边,拉起头发,顺着簪子一直绕。

绕着绕着,美好的发型便会逐步出现。这种方式是一种很稳实的方式,一般不容易散开,坚持几天都没有大问题。盘好后的发型,一定要再度检查,是否有零星的碎发散落在外面,轻轻将其塞进发圈内即可,任何一种复古发型都可以展示女性的柔美,只要多加练习,你也可以成为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