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头发买什么洗发水好 10招教你正确使用洗发水

2017/4/30 22:03: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分泌油脂,是头皮的必修课,适量的油脂可以保证头发的健康,但是头发超爱出油怎么办?选择一款合适洗发水是明智之举,但是,又如何选择才能够达到控油又护发的目的呢?

7.正确把握洗发水的作用:清除头发污垢和皮脂,改善头发生长环境,与护发素功效不同,不可互相取代。

8.洗头频率不宜过频,一周两2——3次就可以了,过度打开毛鳞片造成头发损伤,也会洗掉必要的油分。

9.花点时间找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只用一两次就下判断有点轻率,持续使用的效果才是判断的根据。

10.随着季节换用不同的洗发水:季节不同头发状况也不同,一直用同一种洗发水不可能达到最好的护发效果。

选用洗发水是护发的关键一步,不要一时选错,长时间让头发走下坡路,出越来越多的油,就得不偿失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