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做完要不要洗脸 三大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10/21 8:2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皙,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在平时敷一敷美白面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完之后一定要冲洗干净,以免残留精华液影响皮肤造成新陈代谢。

来源:站酷

敷面膜已经成为每一位女性朋友日常护肤美容的必备事项了。小小的一张面膜纸,不仅可以让你的肌肤重唤水润弹性,还能祛斑美白,可谓是“一举多得”。但是不少女孩子在平时敷面膜之后,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

都认为敷得越久越好。甚至有的人选择不洗掉脸上的残留精华液就直接入睡。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将会直接导致毛孔的堵塞,爆发大量的痘痘和脂肪粒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一、正确的敷脸步骤解析。

大部分美眉都会直接使用简单方便型的一次性面膜。这种产品里面一般都含有大概25-35毫升的精华原液。因此每次用完,你总会发现自己脸上还会残留很多下来。为了让表皮组织更好地吸收,建议大家可以顺便按摩按摩,刺激毛孔深入。即使如此,揉搓渗透之后,你还是会角色面部依旧由黏糊糊的质感。切记一定要将这些残留物质用温水冲洗干净。

来源:站酷

二、啫喱或者面霜类美白产品的使用注意。

对于这一类的保养品,一般都是睡眠面膜。因为质地比较温和,刺激性极小。所以很多人都会直接洗完脸之后就上床睡觉了。然而为了避免皮脂腺不透气的问题,请大家还在服用20分钟左右就要用清水洗干净。第二天起来你才会发现自己的面部皮肤水嫩嫩、光滑有弹性。

三、撕拉式美白护肤品使用事项。

对于这一种具有强效去黑头、去油脂的产品,虽然用起来非常爽快。但是其中的隐患也是非常多的。做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拍打上一层爽肤水,进一步紧致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