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线眉笔怎么削 小编教你三个画眉的简单技巧

2017/5/3 16:28:0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化妆的新手通常不知道拉线眉笔怎么拉;拉线眼线笔怎么削,拉线眉笔怎么用?卷纸的拉线眉笔不需要用到卷笔刀等工具;只需拉下白线撕开卷纸,再削笔芯就可以使用了。

对于眉毛大家都有自己的喜好,明星们和达人们都纷纷画起了一字眉上升眉,学习如何画眉首选是用眉笔,眉笔有很多种,其中平头眉笔怎么用最让人好奇,就随着小编看眉笔怎么用图解学会韩式一字眉的画法吧,时尚就是要从细节做起。

对于眉毛,大家都有自己的喜好,最近在韩国掀起了一字上升眉的热潮。确实,上升眉看起来更有神、利落,几乎明星们和达人们都纷纷画起了这样的眉妆。到底该怎么拿捏,才不会气势太过,一不小心变成愤怒小鸟那种眉毛呢?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韩式一字眉的修法和画法,时尚就是要从细节做起。

上升眉

1.眉尾一定要比眉头高:最多不要超过0.5厘米。

2.眉毛长度不能过长:用眉笔放在嘴角-眼角,延伸上去的长度,就是最适当的眉长比例。

3.眉宽不小于0.5厘米:宽度介于0.5--1厘米,因为细眉容易有刻薄、年纪大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拉线眉笔怎么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