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线眉笔怎么削 小编教你三个画眉的简单技巧

2017/5/3 16:28:0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化妆的新手通常不知道拉线眉笔怎么拉;拉线眼线笔怎么削,拉线眉笔怎么用?卷纸的拉线眉笔不需要用到卷笔刀等工具;只需拉下白线撕开卷纸,再削笔芯就可以使用了。

画眉技巧

掌握了上升眉的关键后,接下来就来学画具有时尚气势款的一字上升眉。这款眉妆是在平眉的基础上升级,与平眉一样都是眉头、眉峰、眉尾呈一直线,但是是往斜上的方向描绘。

Keypoint:把一字眉往斜上画,但是眉头与眉尾的高度落差不要超过0.5厘米。

Step1:首先要刷底色,首选应该是眉粉,用眉粉大范围刷出眉毛底色,再用眉笔画出轮廓。

Step2:既然要做到上升,所以眉头位置就要画低。先将眉头下方空白处补满,如果是眉毛比较稀少,可以自己适当加宽,最好是做到让眉头到眉峰的粗细差不多。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Step3:上升眉讲究上升,所以要将下垂眉毛往上梳整,否则会变成平眉。

上一页123

    拉线眉笔怎么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