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q激光祛斑后需要注意什么 护理不当小心反黑现象加重

2017/5/3 17:37:11 作者:YUl-ye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至今“肤如凝脂、手如柔荑”都是女性梦寐以求的美丽境界。但脸部色斑反复出现,却让女性的美荡然无存。调q激光祛斑法在祛斑的同时,让女性重拾自信。

脸上长色斑一直都是困扰女性的美丽难题。就像一张白纸滴了很多墨汁一样,不但看起来特别难看,而且还会严重伤害皮肤组织。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淡斑、祛斑,色斑的数量会不断增多,而且,斑块的颜色也会不断加深。不但会增加治疗难度,而且还会给女性的心理造成特别大的压力。

有很多女性因为脸上出现了色斑,变得特别没自信,严重的甚至会特别自卑。给正常的工作、婚恋以及生活都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甚至都不愿意出门见人。目前,最常见的色斑主要是日晒班、雀斑、黄褐斑等,这三类色斑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大。

可以使用调q激光祛斑法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够驱除色斑烦恼。即使色斑数量较多一般2-3次也可以达到彻底祛斑效果。但是,祛斑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而且不要让皮肤受比较强烈的摩擦。并且要及时涂抹消炎膏,这样才能让皮肤上的细小受损部位快速恢复。

调q激光祛斑后有很多人会出现反黑的情况,如果能够在1个月左右消失就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3个月以上反黑的情况依然存在,就要再次激光祛斑直到反黑现象得到彻底治愈为止。调q激光祛斑之后的肌肤护理十分重要,除了要做好护肤方法的工作之外,还要注意休息和饮食。

任何祛斑方法多不是一劳永逸的,护肤的重点在于日常养护以及对肌肤问题的积极预防。如若不然及时使用了调q激光祛斑祛除了面部色斑,但平时不注意防晒,依然长期熬夜,而且长期面对电脑辐射,色斑还会反复出现的。所以,护肤是一项持久的工作,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