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平眉怎么修的详细步骤 全新时尚靓丽的眉形

2017/5/4 10:42:17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在现在来说是一种非常火爆的眉形,无论是在明星还是网红的身上,我们总是可以看到平眉的身影。那么如此好看又秀气的平眉时如何做到的呢,今天你将揭开画平眉的真相。

平眉在多个城市都是非常火爆的一款眉型,但是它火爆的原因不仅仅只是因为好看。很多女性都会因为眉毛难画,眉型难以把握而感到困扰,但是平眉的修理和画法都是非常简单的。即使是一个画眉新手,也可以的得心应手的驾驭住平眉的画法,所以平眉对于女性来说,更多的是可以减少化妆的麻烦步骤。

一般来说平眉的修理可以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步就是需要我们对自己的眉毛进行定型,我们可以借助眉型卡来定位置,这样可以让我们节省更多的时间。用眉笔在眉毛上将位置描绘出来,这样可以更加的清晰我们所要修剪的具体位置。

第二步就是需要我们用刀片或者是专门的修眉工具来修眉。其实这个步骤是最为简单的,我们只需要跟着框架修理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小心仔细,因为我们的眉毛都是比较杂乱的,所以在修理的时候要更加的细心,千万不要将框架内的眉毛也给修理掉了。

第三步就需要我们修剪一些眉毛。一般来说我们的眉毛都是比较长的,而平眉又是一种比较小清新的眉型,所以又浓又粗长的眉毛不符合平眉的要求。我们可以去买一把专门剪眉毛的剪刀,上面还会有一把小梳子,对于修剪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虽然平眉的修理步骤非常的简单,但是在使用修剪工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很多修眉毛的刀片都是非常锋利的,所以我们在修剪眉毛的过程中动作一定要轻柔,这样可以防止我们因为一时的失误而导致自己受伤。对于刀片这类东西,事前一定要注意消毒,我们的皮肤太过于脆弱,消毒对于我们来说会更加的安全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