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元气满满的花苞头扎法 头发少也可以轻松hold住

2017/5/4 10:57:15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发型选择十分重要。清爽、利落、元气十足又甜美的花苞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款发型就算是发量少也可以轻松hold住!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夏天是一个让人喜欢又让人讨厌的的季节。在夏天你可以有许多许多的漂亮衣服穿、做美美的造型!但是,夏天实在是太热了!又不可能一直待在空调房里!所以每次的出门简直是一种折磨,再美的发型、再美的妆容一出汗就全毁了!妆容上可以尽量的使用防水的产品,那么发型上呢?

清爽、利落、元气十足还甜美的花苞头是炎炎夏季的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款发型在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后,连发量少的朋友都可以轻松hold住。

对于发量少的朋友们来说,丸子头绝对不会是出门时会选择的发型,因为丸子头会直接的将发量少的缺点暴露出来。而花苞头会好一些,它本身就是将头发做成一个蓬松的花苞,可以很大的程度上利用蓬松感来掩饰发量。如果说,认为花苞头比较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购买一款与自己头发的发色相近的假发花苞。

而如果说要用自己的头发来扎一个美美的花苞头的话,那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发型的具体步骤吧!

第一步:用梳子将头发全部梳顺,然后用手代替梳子用发绳扎一个高高的马尾(如果说发际线比较高,一定要留刘海。)。

第二步:取一把密齿的梳子,一手将马尾的发端高高的举起,另一手用密齿梳将接近头绳的头发打毛。

第三步:然后将打毛好了的马尾顺势以发绳为轴绕圈做花苞,到发尾的时候,用小黑发卡仔细固定。

第四步:用一只手将花苞固定好,保证不会散后用另一只手小心的整理花苞,将花苞扯出自然好看的蓬松感(这里要多多的练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花苞头 头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