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可爱又时髦 头发少星人的救星

2017/9/6 16:37:15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女生在发型选择上的热门。这款发型甜美可人又充满活力,但是对于细软发质这款发型反而成了禁区。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拥有可爱饱满的发包。

在近期的真人秀中,明星们的发型纷纷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花苞头。这款青春洋溢的发型可爱还接地气,为她们吸粉无数,增加了很多的路人缘。大家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

可是当大家真的开始尝试这个花苞头的扎法以后就会发现,呈现的效果并不尽如人意。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发质细软的缘故。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种方法让大家扎出像拥有专属造型师一样完美的花苞头。

因为细软发质容易扁塌,所以经常会有头发较少的感觉。其实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改善的。在一开始扎发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注意头发蓬松的状况,低头将头发向前拨,用吹风机从发尾向发梢方向吹,并配合使用蓬蓬粉等产品,使头发不再紧贴头皮,自然蓬松起来。除此之外,倒梳头发也有视觉上增加发量的效果。

在扎发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用卷发棒给发尾增加一些卷度,这样花苞头成型会很饱满有设计感。在扎好花苞头之后,我们可以把花苞发型分成头顶、发包和脑后三个部分来营造发量丰厚的感觉。头顶和脑后部分用手指轻轻抓松,直到有自然蓬松的弧度即可。

发包部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扯开发包掉出发丝,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美发喷雾,将产品喷在发包上。当发包精致有光泽感时,即使发量并不是很多也会看起来圆润可爱,因为一点小缺点反而会使整体更完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