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盘发器 百变发型尽显魅力

2017/5/4 10:5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能体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夏季开始热了都想把头发高高盘起,这样不仅清爽还利索,但是怎么使用盘发器盘出漂亮发型呢?小编下面就分享下盘发步骤吧。

夏季在披散头发就会出汗脖子后面起小疙瘩就只能想办法解决这样的困扰,舍不得减去长发还有个好的方法就是将长发盘起。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利索还大气,小编下面就教你怎么使用盘发器盘出漂亮发型吧。

1、有了盘发器盘头发简单很多,把头发梳顺用手抓好高点用皮筋扎好,用手抓的原因是想随意不死板。2、扎起之后就把头发穿过盘发器顺着绕圈,按照头发长短决定圈数,盘到发尾之后把盘发器在底下扣住,如果觉得固定不好就找两个小发夹进行固定,这样就结实很多。

3、最后发头帘和盘好的头发进行整理,不要特别死板用手扯几下,弄出凌乱感觉,这样就特别靓丽范,在找到一个水晶款式的发夹就更加漂亮,需要注意的一点黑色小发夹不要露在外面,塞到头发里面更合适。

头帘可以弄得凌乱不整齐,整个人精神很多,也解决了热的烦恼,现在已经不流行散发,盘好头发之后在选择一条长群主搭配高跟鞋就非常潮气范,这样走在街上绝对的漂亮,不少男生肯定惊呆。而且盘发弄出随意款不管是聚会还是约会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一款发型肯定不能错过。

按照上面的方法盘发很简单,如果没有盘发器马上去买一款很多饰品店都可以买到,也就几块钱,到手之后就可以给自己盘出漂亮发型,这样就美美的出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