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步骤的正确详解 夏日补水有窍门

2017/5/4 17:3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转眼间就到了炎炎的夏日,长期坐在空调房里的我们,皮肤的水分也会因此而挥发掉。所以我们就需要用到面膜来帮助我们锁住脸上的水分,同时还可以起到补水美白的作用。

面膜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都是不陌生的,但是面膜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变幻出非常多的种类和品牌。所以很多人在选择面膜的时候,通常会感到非常的头晕目眩眼花缭乱。其实面膜一般都是用来补水的,部分女性会比较喜欢用面膜来美白和祛皱,除此之外的其他作用一般都不会太过于明显。

所以我们在购买面膜的时候就尽量的去注意补水的面膜,这样对于我们来说会比较实际一些。一般来说我们在敷面膜之前都是需要洗脸的,我们的脸会因为在外奔波一天而沾上大量的细小颗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灰尘。所以洁面是我们敷面膜的第一步。

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拆开面膜的包装了,在我们敷面膜之前,如果不是自己长期使用的品牌和类型,我们最好取出一点精华液涂在自己的耳根后,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检查一下自己是否过敏。如果完全没有影响我们就可以开始敷面膜的步骤了。

首先我们需要将面膜全面的展开,一般来说面膜都是折叠好了放进包装里面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将面膜全面展开,才方便我们更好的将面膜贴在脸上。然后对准自己的五官开始贴合上去。当我们贴好之后,需要将面膜和脸上中间的空气挤出来,让面膜更好的与皮肤相贴合。

一般来说都是敷15到20分钟,时间到了之后我们将面膜取下的时候千万不要直接扯下,这样会将我们脸上的水分给扯掉。最好的方法是从下往上慢慢的揭开,这样可以避免让我们的毛孔因为不正确的方式而变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