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步骤有哪些 教你正确的护肤

2017/8/2 8:07:18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有很多关于面膜的排行榜,有些可信,有些不可信。这就看你个人的能力了,我建议大家先不要购买太多那些好评度比较高的面膜,因为这个面膜可能适合别人,不一定适合你。

大家现在可以去每个女孩的房间的化妆柜里面看看,肯定很多女孩都囤着很多的面膜。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面膜呢?其实如果你想拥有水润的皮肤,你就必须要学会去敷面膜,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学会在正确的时间段正确的敷面膜。

小编敷面膜也敷了十年了,对于一些面膜也有一些个人的见解和建议,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当然这个只是适合我,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面膜。

首先,我们要选择面膜,其实一般不是越贵的面膜就越适合自己的,这个主要是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选。当然,如果你是确实比较有钱的话,那你也可以比选择一些品牌比较著名的面膜,这些面膜都是有保障的,用得也放心。我们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有的人是油性肌肤,那么我们就需要选择控油面膜。有的人是干性肌肤,那么就需要保湿面膜。

当然保湿面膜是基础面膜,所有人都可以敷。如果你是敏感肌肤的话,那你就更要谨慎的选择面膜一定要到专业的地方去测试一下先。如果用到了刺激自己皮肤的面膜要及时的停用。

过了一天之后,皮肤还有刺激性的话,那么一定要去医院去看医生了。一般来说医生也会开一些中医面膜,我之前皮肤过敏用了一些中药面膜,第二天就脸就没这么红了,效果非常不错,而且还有补水的作用。大家可以去医院问问医生有没有这类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