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面膜步骤图解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

2017/4/16 13:12:20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敷面膜的时候其实存在着一定的误区,正确的敷面膜才能够充份的发挥出面膜的作用。而且面膜敷完之后的护肤步骤也十分的重要,这些也一定要极其的重视。

在敷面膜之前我们一定要先洗脸,如果说是油性皮肤的话最好先用洗面奶洗,不要用清水来洗,因为用清水来洗起不了控油的效果。我们敷面膜的时间一般为15分钟到20分钟,不要将面膜敷的时间过于长。因为面膜在脸上敷的时间过长的话,它很有可能吸收我们脸上的水分。

当我们把面膜敷完之后,先不要着急的把面膜丢掉,其实这时候面膜上的精华液还有许多,我们可以把它敷在我们的脖子上。当取下面膜之后要再隔几分钟再去洗脸,最好是用手轻轻的按摩一下脸部,这样有助于面膜上的精华液的吸收。

面膜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千万不要盲目的随波逐流。因为有一些面膜是不适合自己的,用了之后反而可能会引起过敏。如果说是年龄比较小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买美白的面膜,用一些补水的面膜就可以了。如果实在要买美白的面膜,请到正规的门市上购买,因为现在含有荧光粉的面膜有许多。

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洗脸,当然,如果你敷的是睡眠面膜的话就可以不用洗。洗完脸之后一定要涂抹护肤产品。起到保湿的作用。平时的护肤步骤也十分的重要,比如说冬天的时候我们的皮肤比较干燥,一定要进行双重补水,先用保湿水之后再用保湿乳,夏天的时候就可以不用保湿乳。

很多人在护肤的时候存在着一定的误区。总觉的在脸上涂抹的护肤产品越多对自己的皮肤越好,其实这并不是完全正确的。如果在脸上涂的东西太多的话反而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第二个误区就是,在我们进行眼部护理的时候,尽量的少涂抹一些护肤产品,眼部如果营养过剩的话很容易长脂肪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