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怎么打理 学会这几招很重要

2017/8/23 11:02:11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无疑是指像梨花一样都是发型,它一开始的兴起是在日本,但后来逐渐在世界各地流行,并且深受女性的喜爱。在拥有一款梨花头发型的同时,学会它的打理方法很重要。

一直以来,发型都是一个不变的热点话题,它和化妆一样,对每个女性都及其重要。因为发型往往不仅决定了一个人的形象,影响一个人的自信,而且还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心情。

近年来,梨花头很受女性的喜爱,因为微微卷曲的梨花头既可以让你拥有温婉美,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当然,可能也有很多人经常苦恼梨花头不好打理,其实只要掌握了几个诀窍,一款美美的发型是很容易就打造出来的。

STEP1:

首先,在头发上喷少量的水,将头发微微打湿。

STEP2:

将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将右部分头发用发绳扎起来。

STEP3:

将左部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将上层头发用发夹夹住。

STEP4:

用卷发棒将下层头发自上而下的拉一下,快到发尾部分的时候将它向内微微拉卷。

STEP5:

将上层头发放下,也是由上而下的拉一下,快到发尾的时候向内拉成卷曲的形状。

STEP6:

将上下两层头发用手整理一下,将左部分头发整体的拉一下。

STEP7:

取下右边的皮筋,将右部分头发像左部分一样打理。

STEP8:

将整体的头发按照先左边后右边,并且自上而下的顺序再拉几次,同样快到发尾的时候,向内拉卷曲。

梨花头发型一般都留有刘海,用来修饰脸型,我们可以将刘海先用水微微打湿一下,然后用卷发棒将它拉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