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根据脸型来选刘海

2017/5/5 14:32: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为了美丽会选择留刘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刘海,不仅能够掩饰自己脸型方面的缺陷,还能增添一些不一样的气质。那么,什么样的脸型适合空气刘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空气流海以其轻薄感为大多数女性所喜爱的主要原因,但是空气刘海的美感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脸型,才能真正在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八字型刘海最适合脸型为"倒三角"脸型的人群,八字型刘海随着韩剧的播出,无疑火起来,也毫无疑问的美得惊心。倒三角脸型搭配八字型空气刘海无疑也美爆了,宽大的脑门在八字型空气刘海的修饰下,会让下巴看起来更加精致,能在视觉上起到修饰五官的作用,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而且八字型刘海也是一款百搭任意发型的空气刘海设计。

空气刘海会让额头和眉毛诺隐诺现,让人收获一种清新自然的美感。长脸mm就完全可以选择平空气刘海,来营造这样的感觉。空气刘海设计能在视觉上缩短了脸型,使得整个脸型显得不在过长。在搭配上一款长直发或者长卷发,就更显可爱淑女的气质。

对于脸型比较有肉肉的女生来说,空气刘海也是值得选择。圆脸的mm很容易让人留下甜美可爱的感觉,在对于刘海的选择上来说,就应该尽量在视觉上拉长脸形。在选择刘海上就应该选择斜性的空气刘海,两边的刘海要尽量长。这样不仅在视觉上拉长的脸型,而且也修饰了本身圆圆的脸型,就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圆胖。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美貌来说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对于自己脸型的判断也尤为重要。一定要先去了解自己的脸型,再来选择一款和自己脸型相配的空气刘海设计。切记不要盲目跟风,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颜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