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手的咬唇妆怎么画 简单三步来帮你

2017/5/5 15:22:12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至今,女性朋友们都十分注重唇部的修饰,可以说一个完美的妆容中一个精致的唇妆十分重要。但在生活中,我们的唇部妆容更多的是要自然,一起来看看这款快手咬唇妆画法。

对于大多数的口红来说,应该都会或多或少的有着上唇后发干的缺点,所以每次在进行上妆之前,最好先给唇部涂上一些润唇产品。尤其是咬唇妆是一款比较干的唇部妆容,唇部的滋润就变得尤为重要,关乎着之后会不会出现唇部干裂现象。一般情况下,在完成了所有的脸部妆容后,唇部就会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滋润状态。

但如果说唇部在上完妆后残留过多的的唇膏之类的润唇产品,最好用化妆棉或纸巾去除掉,再进行下一步的画咬唇妆。

第一步:咬唇妆对唇部的颜色要求比较高,如果本身的唇色比较深,最好用一些遮瑕产品进行一个薄薄的遮瑕。对于唇色浅的朋友们其实也可以有遮瑕这步,这样做会使后面的唇妆更干净也会使唇妆更显色。

第二步:将符合自己当天妆容的口红涂在唇部的内侧,涂的范围不要超过唇部的三分之二,然后用唇刷从内向外的细致的刷开,达到里面颜色深外面颜色浅的一个渐变的效果,涂开后再在唇内部进行一个唇色加深。

第三步:在就妆容上来说,上面两部就是咬唇妆的全部的过程了。但我们都知道,一个妆容除了好看重要外,持久性也很重要。在完成咬唇妆后,取一张面巾纸,蒙在画好的唇部上,然后再隔着纸巾给唇部上一层定妆用的散粉。这样就可以达到妆容持久的效果。

另外,很多的朋友们可能对于将口红刷开这一步会感到为难,可能怎么做都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里也有一个小窍门,在涂好我们需要的三分之二口红后,可以通过念一段可以使上下嘴唇频繁接触的话,使口红自然的晕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