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咬唇妆怎么画 轻松拥有好气色

2017/6/23 13:12:16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韩剧中的女主角们都喜欢画上漂亮的咬唇妆,这足以见得我们的咬唇妆是多么的盛行。那到底要怎样画,才能拥有美丽性感的咬唇妆呢?接下来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TIP1:选择的口红颜色自然但也要稍微鲜艳一些。

咬唇妆的重点就是着力将我们的嘴唇画出那种有被轻轻咬过后的感觉。因此在画咬唇妆的时候,我们要尽量选择一些颜色比较自然的口红,而其他所使用的彩妆产品也尽可能地选择与口红颜色相适应的。但又是比较鲜艳的颜色。

TIP2:被咬住的地方所涂的颜色是最深的。

不同于那些普通的大红唇妆,咬唇妆重点突出在“咬”这个字,那怎样才能展示出这一个特点呢?这就要看我们是怎么样画的。其实非常简单,我们将颜色比较艳的涂抹在嘴唇的中间部位,之后向外面轻轻地晕染。嘴唇的中间与周围的颜色可以比较自然的过度,也可以是对比比较显著的,主要还是要看自身比较倾向哪一种类型的咬唇妆。

TIP3:一定要是哑光的口红。

咬唇妆一般都不会使用那些带有亮片或者是很水润的口红。因为它主要是为了突出自然的妆容,所以在选择使用的口红方面大多都是肉粉色的,而“咬”的区域都是哑光的。要注意的是,强调使用的口红为哑光的,但也不能忽视嘴唇的饱满感,要尽可能地防止唇纹的出现,才能让我们的整个妆容看起来比较美观。

TIP4:在画唇妆时不画唇线。

在画咬唇妆时,并没有明确的轮廓分界线,颜色一般都是不均匀的,所以千万不要多此一举地去画上唇线,让唇妆的轮廓尽可能地模糊一些,颜色的过渡尽可能自然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