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咬唇妆怎么画 几大步骤要学会

2017/3/13 16:17:17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目前很火的唇妆画法之一。这种唇妆会显得女性更为清纯动人。因此咬唇妆也令人喜爱不已。那么,咬唇妆要怎么化呢?快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咬唇妆通常使用暗红色进行着色,打造一种若隐若现,咬唇的即视感。咬唇妆强调不用多种不同颜色互相补充,采用外深内浅的画法,使得唇部颜色深浅分明却界限不一,楚楚动人。对于唇妆颜色的选取要贴合肤色,自然鲜艳再好不过了。咬唇妆的特色之一就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角度进行调试搭配。那么咬唇妆要怎么上妆呢。当然画咬唇妆的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遮瑕膏,口红,唇刷都是必备的工具。

咬唇妆是没有明显唇线的,也没有水润,珠光等效果,它是一种自然且拒绝唇纹存在的唇妆。因此咬唇妆第一步是要进行打底。为了凸显咬唇妆的特色以及保持唇部的滋润,一般采用较为水润的唇膏或者遮瑕进行打底,打底的时候不能完全掩盖原有的唇色。第二步是裸色唇膏的上妆。裸色唇膏的作用是使我们的唇部更为丰满,为后续的咬唇妆做准备。

第三步即在唇部的中间位置进行深色唇彩的上妆,必要时可用手指从内到外将其涂开。要注意的是咬唇妆虽然没有珠光水润的效果,但是不代表我们的唇妆是毫无水润感的,我们要尽可能打造一种自然性感,咬唇的妆容。对于我们唇妆色彩不大满意的朋友,可以上完妆后最后轻咬唇部,增加唇部的颜色。但是咬过的唇部颜色不会特别均匀。初学者起初画咬唇妆可能会不大适应,效果不够自然。但是经过几次练习后咬唇妆的画法就会特别容易上手。一个美丽性感的唇妆对女孩子的来说也是特别重要的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