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男式教学 男生也可以很妩媚

2017/5/5 19:07:15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烟熏妆只适合女孩子。男孩子化烟熏妆也可以变得很妩媚妖娆。很多男明星化烟熏妆之后都得到了十分惊艳的效果。那么男生该怎么化号烟熏妆呢?一起来学习一下。

以前我们总认为男生不应该化妆,化妆时女生的专利。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男生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也开始化妆。烟熏妆也是如此。

一开始人们总认为化烟熏妆的都是女孩子,殊不知,男孩子化起烟熏妆来也十分妩媚。

那么男生化烟熏妆和女生化烟熏妆有没有什么区别呢?当然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不论什么妆容,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都是选对产品。

男生化烟熏妆的话,建议他们选择亚光的黑色眼影,因为这样得到的烟熏效果会比较突出和持久。

眼线笔的选择也十分重要,要选择防水的黑色眼线笔,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才会清晰黝黑,而且不容易晕染。

第二步是要为眼部打底。因为男生可平时对眼部的护理比较薄弱,为眼部打底可以为接下来的化妆步骤打好基础,也能获得更好的眼部烟熏妆。

接下来就是打造烟熏妆的整体轮廓。根据自身的脸型和不同场所的需求,有不同的烟熏妆类型选择。

一般情况下男士建议选择小烟熏妆,即在晕染眼影使,不要超过双眼皮的褶皱线,眼线的长度也不要超出眼镜太多,不要太挑,尽量与眼型弧度相似即可。

之后再用眼部定妆液给烟熏眼妆定妆即可,这样男生烟熏妆中最重要的眼部部分就完成了。

紧接着只需要挑选适合肤色的粉底,最好是与肤色相近或者白一号,不要相差太大的粉底。涂抹均匀。想要获得更好的效果的话,还可以选择深色的口红。这样,一个完美的男生的烟熏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