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有哪些 原来里面大有学问

2017/5/6 9:3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纹身,想必大家不会觉得陌生。现在,有不少人会在身上纹上一些具有特别意义的图案或者是文字。那么,我们在纹身的时候,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忌讳和讲究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有不少的年轻人开始在身上纹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或者是文字,这就是我们俗称的纹身。有部分人的纹身是有着特殊的意义的,比如说这个纹身是心爱的人的名字,又或者是孩子喜欢的卡通形象等等。那么,纹身有没有什么忌讳,或者是讲究呢?

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和大家讲讲有关于纹身的忌讳和讲究吧。现在纹身的图案有很多,也就是说人们在纹身的时候有很多的选择。有些人可能会想要在身上纹上风水当中所描述的四兽。那么什么是四兽呢?四兽就是我们所说的青龙、白虎、骷髅和玄武。

虽然这些图案看起来很酷,但是纹在身上却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些骷髅和玄武对人类来说,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关公是一种比较英气的形象,有些人就想着再说身上纹上一个关公像,这样看起来就会很威风。

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纹关公像的。关公阳气很盛,所以说会让人觉得有压迫感。如果一个人“抗”不住这股阳气,便不仅不会有好事情发生,还可能会有一些比较不好的事情出现。有些人也喜欢想着在身上纹上一个佛祖、菩萨之类的佛像,其实这个纹身的图案和上面说到的关公像是一个道理,其阳气过足,寻常人是不能够完全的驾驭住的。

龙、虎这两种动物也是比较多人喜欢纹在身上的,但是龙、虎是有灵性的动物,所以要将它们的形象纹的好一些。比如说在身上纹上一个饿虎,就会给人带来灾难。因为饿虎是招灾的象征,因此在纹身的时候要注意这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