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男士画法 带你紧跟潮流新风尚

2017/8/22 11:42:20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美妆中化妆方式的一种,也常被人们称为“熊猫妆”,因为烟熏妆的主要特点就是采用灰黑色眼影来画出深邃的眼妆,使得远处看来特别像熊猫的黑眼圈。

现在大众还不是很能够接受烟熏妆,甚至有一些不理智的网友在网上攻击化了烟熏妆的明星,这些都是不正确的行为。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欣赏和喜欢的东西都会有所不同不要用你个人的眼光看待他人。所以还是希望各位的能尊重别人的喜好。另外随着美妆行业的不断发展,烟熏妆也发生了一些改变,衍生出了新款“小烟熏妆”,其更加适合日常妆容。

由于烟熏妆本身的妆容特点,使得它并不适合于日常妆,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少见到烟熏妆的。一般情况下烟熏妆会出现在明星演唱会、商业活动、电视剧中。而明星中亚洲全能艺人黄子韬就经常画烟熏妆,因为黄子韬的眼睛比较特殊,他的眼睛是桃花眼与丹凤眼的结合体还带有天生的卧蚕,十分适合话烟熏妆,能够使他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现在烟熏妆也常被用在电视剧中,例如常见的玄幻古装剧,通过用烟熏妆来区别一个角色人物性格上的变化。如2001年播出的电视剧《龙门飞甲》,陈坤在其中扮演东厂公公一角,画上烟熏妆后无疑给角色增添了不少美艳和狠辣的性格特点,也能更好的塑造角色。还有金庸小说《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用化上烟熏妆的他来区分前后的性格反差。

有时偶尔换换妆容也挺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不妨试试这款烟熏妆,不仅能够增加眼部层次感还能使眼神看起来更加深邃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