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展示 淡妆现身简单而不失优雅

2017/5/5 19:02: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说,女孩子最美的时候就是成为新娘子的那一天。这一天,新娘会盛装打扮,然后美美地等待男方来接待。那么,新娘妆基本步骤是怎样的呢?究竟怎样才能化好一个妆呢?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梦,她们希望自己可以遇到欣赏彼此的男人,这个男人不用太帅、不用很有钱,只要对自己好就可以了。她们梦寐着自己可以穿上嫁衣被心爱的男人接受,两个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有人说,只要心存善念,你想要的总会实现的。姑娘们,你会等到一个爱你的男人的。那么,如果梦想成真了,你会怎么打造属于你的新娘妆呢?

在中国,我们一般用“贤妻良母”来要求妻子。而我们经常从一个人的外表来评论这个人的人品,如果妆容妖娆,我们兴许会给个“华而不实”的点评。如果一个人化着淡妆或者素颜出镜,我们也许会觉得这个人比较靠谱和老实。因此,结婚的当天,新娘子最好化个淡妆。新娘妆的第一步就是护肤:洁面、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

新娘妆的第二步:隔离霜。

新娘妆的第三步:打底。一个妆容成不成功,打底很重要。把粉底液点在脸上的各个角落,用湿润的粉扑均匀的推开,这可以让打底自然轻薄。错误的打底是先在一个地方推开粉底液,再上粉底液,再推开,这会造成打底不均。

新娘妆的第四步:画眼线。眼线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大。

新娘妆第五步:画眼影。眼影涂点新鲜的闪烁的颜色,例如粉红带亮片的眼影。

新娘妆第六步:画眉毛。

新娘妆第七步:涂口红。

新娘妆第八步:打腮红。

新娘妆第九步:打底。

最后再选个盘发,一个美丽的新娘妆就搞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