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发睡不醒发型新花样 这个夏天玩转各式发型

2017/5/6 22:1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年夏天,众多女明星纷纷剪掉了自己的一头长发,走起了清爽利落的短发女神的路线。而今年,锁骨发再一次成为时尚的中心,二者结合的中发睡不醒发型更是受到了万千追捧。

不知什么时候,娱乐圈的女明星竟然不约而同地将发型换成了中等长度的短发。无论是利落的短发还是浪漫的卷发都颇受到众人的追捧。放眼娱乐圈,中发的睡不醒发型一抓一大把。即便如此,女明星们仍然执着于将这个发型玩出各种不同的花样来。

半丸子头正是基于中发的睡不醒发型而发展来的。蓬松的卷发上半部分被扎成了丸子头,下半部分同样是披散下来,依然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女生的脸型。中发的优势就在于此,头发仍然可以扎起来,也就意味着在睡不醒发型的基础上还可以演变出不同的扎法发型。

一般的睡不醒头发型在头发的卷度上都是有所讲究的。头发卷的幅度不能太大,过于大了则显得死板了很多。要达到微微卷起的程度,蓬松有带着一丝凌乱的气息,就像是清晨刚睡醒的样子。

睡不醒发型正是由于如此而得名。女明星们纷纷被这个发型所展现出来的慵懒的魅力所倾倒。一般来说,卷发的睡不醒发型一般是从发根后三到四厘米处开始烫卷,卷幅不大,几乎是大卷的一半。

而中发的长度也使得这个发型成为一个十分百搭的发型,它几乎不挑剔女生们的脸型,不管是大圆脸还是鹅蛋脸都是可以轻松驾驭这个发型的。中发的长度也是十分修饰脸型,尤其是方脸的女生,本身脸部的线条就比较明显,这种发型刚好弱化了两颊的线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