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染色造型 把握潮流拒做路人

2017/5/6 12:32: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尚潮流之风的刮起,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了长卷发的时尚大军。长卷发不但显得女生更加的妩媚动人,还特别的显年轻。那长卷发要怎么染色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头黑红渐变的长卷发很自然的搭在肩膀两侧,头顶采用的是黑色顺直的造型一直到下巴的地方,下边还是染成红色渐变的颜色,还烫了大卷,给整个人增添了无限的时尚感。一头时尚感爆棚的大卷发染成了棕红色,给整个人的肤色也提亮了不少。带有空气般的齐刘海更给人增色了不少,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也特别的显年轻。

一头棕黄色的头发从眼睛的地方开始烫成波浪大卷,中分的发型更好的修饰了脸型,再戴一条花纹发箍,使脸型看着更加的小巧,再加上精致的五官,浓艳的红唇。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都市风情。与前面相同的一款造型,不同的是这款造型采用的是条染的方式,酒红色、天蓝色和棕色相互转换,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时髦,也更加的精致。

这款发型设计采用的是唯美的长卷发造型,中分的发型更衬托出了脸型完美,棕色的长发很随意的披在身上,头顶用两条发带固定,给整个人都增加了无限的异域风情。看起来特别的淑女也特别的时尚。

一头柔顺的深棕色大卷发,中分的发型从头顶很自然的垂落,在肩膀的地方开始烫大卷,整个造型看起来特别的乱,但胜在发质特别好,看起来柔顺发亮,这样迷人的造型加上如此精致的五官,走在大路上,应该就有百分百的回头率,是一款很适合都是女青年的发型设计,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