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懒散而妩媚 和衣服不好好穿更配

2017/6/17 9:02:11 作者:M6-z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孩子通过衣着打扮改变自己获得异性吸引力,女孩子有更多的方式打扮自己,例如发型。睡不醒发型简单而快速,并且懒散而充满女人味,让小伙伴们魅力值蹭蹭蹭上涨。

随着时代的不同,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可能每一个人,不论男女老少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来自于他人的关注吧!而如今,让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的可以有很多方式,更多的年轻人可能从衣着或者发型来表现自己。

现在的女孩子尤其看中自己的外貌是否美丽。其实,女生的美可以很多方式表现,即使像韩国明星高俊熙这样的超短发也可以变得美与妩媚。但同时现在更流行一种发型——睡不醒发型。睡不醒发型对于女生来说,可能是一种很妩媚,具有诱惑力的发型。

就像中国散文一样“形散而神不散”,睡不醒发型同样是这个理。睡不醒发型看似凌乱却又有凌乱的规则,在凌乱中还透露着一种女性的美。对于睡不醒发型,小编认为更通俗的说法,就是类似于微卷发。

小伙伴们若是卷发就很好办了,只需要小伙伴们将卷发稍微打理打理,让卷发看起来懒散但是又不是很乱;如果是直发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担心,只要用卷发棒将头发微微烫卷,将头发稍稍梳理一下,美美的发型就完成了。不管是长发、中发还是短发都可以打理成睡不醒发型。

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酷爱这款睡不醒发型,不管是一线女星还是十八线网红在街拍或者是机场照,都喜欢将自己的头发打理成睡不醒发型。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明星的机场秀将衣服穿搭不规则,其实和我们的睡不醒发型是同一个道理。“衣服不好好穿”和“睡不醒发型”更配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