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过给泪沟化妆遮盖吗 教你轻松在化妆中消除泪沟

2017/5/9 16:3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眼部下方不只是会长卧蚕与黑眼圈,还会长泪沟。要是弄不好这脸上泪沟,就会看起来老相。想要将这一难题解决掉,可以通过化妆技巧来解决。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在我们双眼的下部不仅仅只有卧蚕与由于睡觉的时间不足的而长出的黑眼圈,还有一种名叫泪沟的东西。假如在处理泪沟不当时,就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沧桑与老气。不过这个难题可以通过一些化妆技巧就可以轻松搞定。

众所周知,想要将凹陷的部位遮盖住就可以通过对周围进行提亮来实施。那想要遮住泪沟的话,我们就得先在泪沟的位置涂上一层遮瑕膏,再用化妆刷蘸取一些比自己的肤色稍白些的定妆粉来提亮肤色。接着再用蘸取象牙色眼影的小号化妆刷对泪沟进行填充。

之后大家要选择使用与自己肤色基本一致的定妆粉调控一下眼部周围的肤色,但要注意在眼头与眼头以下的部位着重刷上散粉。这样明暗的对比能有效地转移别人的注意力,不会被泪沟给吸引去。当然,在选择遮瑕的化妆品时要选择哑光的。

大家都知道泪沟不会自动的消去,可我们也不能让它变得更加的明显,因此我们在平时就要注意进行眼部的护理。假如你的眼睛周围出现了泪沟或者眼袋时,就得开始注意使用一些眼部护理的化妆产品了。在购买眼霜时要选择精华类的,虽然它们的价格比较高,但能有效地改善我们眼部的问题。

当然,在使用这些眼霜产品时要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因为我们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柔嫩,所以在按摩时一定要注意力度,轻轻地按照泪沟纹路生长的反方向进行揉按。维持一个正常健康生活作息也能有效地控制泪沟的加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