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你还搞不清顺序吗 告诉你五个正确的步骤

2017/5/10 17:37:12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现在女人每天的必修课,清水出芙蓉,重要体现在皮肤的娇嫩度。皮肤护理不好,基底色就差,还会长斑、起皱、爆痘。再昂贵的彩妆也画不出完美的妆容。

“这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句话虽然有夸张的成份,但是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一个道理:女人需要勤快护理自己的皮肤才可以让美丽保鲜。无论是多么的天生丽质,在岁月的侵蚀中,如果不爱护,多好的皮肤都会变坏。

正因为越来越多的女人懂得了皮肤护理的重要性,所以不惜花大钱购来昂贵的护肤品,每天都洗面奶呀、面膜呀、保湿水呀……一层一层地往脸上抹。但很多时候,皮肤不见变好,反而出现了这样那样的状况。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护肤品不够昂贵?是用得太少?是缺了什么产品?不!不一定是这样的问题,有可能是你的护肤步骤错了!没有掌握各种护肤品的正确用法,走进了各种护肤的误区,所以适得其反了。那么,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护肤之前应清洁皮肤。早上洗脸,用洗面奶洁肤就可以了。晚上,因为经过了一天的彩妆与灰尘、紫外线的蹂躏,需要好好地卸妆、清除。这样,就需先用卸妆乳,再用洗面奶来重复洁。

第二步,用爽肤水收敛保湿。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轻轻擦脸,这样还可以有再次清洁的用处。如果是干性的皮肤,只是想保湿,可以直接倒少量在手上,轻拍在脸上。不能用太多,照顾到脸上全部的皮肤就行。

第三步,使用合适自己肌肤需要的精华液。避开眼周围的皮肤,将精华液在脸上均匀地摊开。将双手搓热,在脸上捂一下加温,然后按照从下而上、从外而内的顺序用指肚轻轻地按压,直到精华液全部被吸收。

第四步,使用保湿润肤乳或霜。秋冬天皮肤干燥,就用霜的滋润效果好,如是春夏,用乳清润点,如果是晚上的护肤,这个步骤是最后一步,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觉去了。如是白天,还需进行下一步。

第五步,使用隔离或防晒霜。防晒霜要选择合适自己在户外接受阳光洗礼的程度与时间来选择。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SPF值的防晒霜。如果不是在户外长期工作与运动的,不需要用太高倍SPF值的防晒霜。这是白天护肤步骤的最好一步,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彩妆的描画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