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达人详解面膜什么时候做效果好 让肌肤登上美丽

2017/5/13 15:52:14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要想达到的效果,那么不仅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同时也要选择的时间,这样将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什么时间段是敷面膜的时间呢?

说到面膜,相信不少朋友跟小编一样,抱着能屯多少就屯多少的想法,补水保湿面膜是很多人的必备品,毕竟,面膜作为一种消耗品,只要在保质期内使用都是完全可以的。其实,你知道吗?敷面膜也有最佳时间的,最好可以在这些时间点内进行,毕竟护肤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

那么敷面膜最好是在什么时候呢?护肤达人表示:最好在晚上11点左右进行护肤,因为在这个时间段里,肌肤细胞处于低谷时段,这个时间段进行护肤可以令肌肤更好的来吸收营养物质,达到修复和改善肌肤的目的。

晚上进行护肤还有一个好处是:经过一晚上的肌肤修复过程,脸部肌肤会呈现出其空前的好状态。所以,晚上进行护肤是不少人的习惯,不过,提醒一下大家:护肤并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一定要认真对待。

当然了,也有人表示:其实早上6、7点才是正确的敷面膜时间,因为这时候的人体肾上腺皮质素分泌达到最强。再者,早晨进行保养可以让肌肤应对一天的各种环境压力,比如说超强的辐射、日晒或者是灰尘等。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这一时间段内进行护肤。

通过上述介绍,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在最适合肌肤吸收营养物质的时间内进行敷面膜。其实,护肤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尤其是女性朋友,更要把护肤当成一辈子的事情,毕竟,肌肤最能表现出一个人的真实年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