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你的肤质适合哪一种

2017/5/13 20:22:15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场上卸妆产品非常多,卸妆油和卸妆水属于比较常见的和比较常见的。很多美眉对于这两种产品有非常多的疑问,比如两者清洁力度如何?适合哪种肤质?下面就来解答这些问题。

卸妆油是一种添加了乳化剂的油脂,能够溶解我们脸上的彩妆和油污,然后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冲洗脸部就能带走脸上的彩妆污垢。优点:卸妆油清洁力度大,用量也省。缺点:卸妆时需要在脸上打圈按摩和进行水乳化,然后再用洗面奶二次清洁,步骤更繁琐些,一定要按顺序进行清洁,才能卸妆彻底。

卸妆水不含有油脂,能够清洁面的彩妆和污垢,性质温和清爽。过敏性皮肤的女生可以选用卸妆水。优点:卸妆水能够温和又快速地卸妆,非常适合皮肤敏感的美眉们。缺点:卸妆水的卸妆能力没有卸妆油的强,用量比较费,更适合卸一些淡妆裸妆。

其实,到底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一个好,是很难去比较的。只能说哪种肤质更适合哪一款卸妆产品或者某一情况下适合哪一款产品。

油性肌肤面部油脂多,需要卸妆能力强的产品,那么就可以选择卸妆油。干性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就需要性质温和的产品,那么就可以选择卸妆水。不过也有例外,如果油性皮肤化淡妆或者裸妆,也可以选择卸妆水;干性皮肤或敏感性皮肤化浓妆,建议使用卸妆油,这样才能卸干净。

因此,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不能一面地区判断,它们不是固定适合哪一种肤质,而是可以根据个人情况临时变换使用的。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使用哪一种产品,卸妆的过程都应该温柔地对待我们的皮肤,避免由于过拉扯导致皮肤损。还有卸妆一定卸彻底,这样皮肤才不会变差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