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的好处 拒做慵懒女人

2017/5/13 21:17:19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可以保证自己身体、心理正常生长发育。多补美容觉可以减少用眼过度导致的一系列眼部疾病、还会增加肌肤与头发的光泽、减少皱纹的产生,保持年轻的姿态。

一整天的工作学习之后,谁都想躺在舒服的大床上,抛开一切念想,任由大脑空白,好好睡上一觉。殊不知,繁忙的工作竟然也是影响肌肤变坏的主要“凶手”。这就在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充足的睡眠对于人体健康、肌肤健康的重要性。

经过专业的医学研究,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是从每晚的凌晨开始,一直到2点,整整持续两个小时,这也是让肌肤呼吸的关键两个小时。有的人不注意自己身体,经常熬夜,不久便会发现,皮肤变得好差,所以,经常熬夜就相当于间接的毁容。

多睡美容觉可以保证肌肤的正常状态,从而减少皱纹的产生。年龄是促使肌肤胶原蛋白流失的重要因素,这也是不可控的自然现象。一般情况下,睡觉是可以催生胶原蛋白的再造,保证肌肤的弹性与光泽度。如果不注意美容觉,极有可能出现老态,影响形象。

充足的睡眠可以使面部血液流通畅快,也会提升血液的整体供给能力,使面部皮肤看起来饱满光鲜。若是没有充足的睡眠,脸部肌肤得不到有效的血液滋养,只会显得黯淡,总给人一种没有洗脸的感觉,也好像是睡不醒的状态,对生活、工作造成严重影响。

经常熬夜会加重黑眼圈的形成,让你瞬间成为“国宝级”大熊猫,当然,你也会因此变得自卑,不愿出门交际。熬夜会导致用眼过度,极容易形成黑眼圈、眼带等,还会诱发眼干、眼涩、眼疲劳等病症。补充美容觉完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还可以保证头发的柔顺色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