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梨花头和微卷短发的区别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5/13 12:07:12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些女孩子都喜欢梨花头,这种最近流行起来的发型特能显出人的秀气。但是这种发型和微卷短发有些相似,这就让有的女孩做头发时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种发型。

让我们先来了解这两只发型的区别,再来给大家讲讲这两种发型到底适合什么的脸型。梨花头并不是形似梨花而得名,这种头型是源于一个叫做梨花的女模特。梨花头的造型和我们国家早就有的微卷短发确实有一些雷同的地方。

梨花头适合各种头发长度的女孩,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做出不一样的梨花头型,而微卷短发只是很半长不短的头发长度。光从这一点区分就知道梨花头和微卷短发不一样,另外梨花头的卷只在头发末梢,发根不会出现发卷。

微卷短发的发卷可以出现在头发的任何一个位置,有些女生的微卷短发就是从发跟出来是打卷,而梨花头如果是短发的话,发根不会烫上卷,卷只会在发梢也就是耳朵根以下的位置。微卷短发顾名思义就是卷不会太大,而梨花头的卷通常都会比微卷短发的卷要大一些。

梨花头做出来不论任何长度,头发都会向脸部覆盖一部分,这样会显得脸比较瘦小。这样的发型最适合圆脸女生或者国字脸女生,而微卷短发头发通常都是齐耳或者有一侧背到耳朵后面,这样的发型更适合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女孩子。

以上就是梨花头和微卷短发的区别,希望女生们给自己选择发型的时候都能搞清楚哪种最适合自己,哪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根据发型的特点和自己脸型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发型,才能秀出最美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