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大饼脸适合什么短发 让你秒变巴掌脸

2017/9/29 11:19: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不想拥有巴掌大的小脸呢?小脸不仅很上镜而且还特别的精致、好看。那么大饼脸真的就无药可救了吗?其实可以从发型、妆容和服饰上来打造小脸的即视感。

如今比较流行小脸蛋儿,那么对于一些大饼脸的美妞们来说要怎样来改变自己的脸型呢?如果不想动刀和微整的话那么就只有在化妆上发型上来改变了。在化妆上可以使用一些高光、阴影、修容来达到视觉上瘦脸的效果。那么在发型上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大饼脸的美妞们可以选择当下流行的短发发型,因为短发不仅帅气、灵动而且它还可以修饰脸型。

首先小编要介绍的就是齐耳短发,这款短发和其它的发型不一样的是它的发型是直的,而且刘海也是当下流行的“狗啃式”刘海。齐耳直发它可以将两边的脸型遮盖住,在视觉上就会有小脸的错觉。如果将头发染成很亮丽的颜色的话就会很吸引人的眼球,同时人们也会忽略了大脸的存在。如果在搭配衣服上选择一些V领的或者是露脖子的这样就会显得脸更小。

下面小编要介绍的就是波波头,波波头它给人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直发波波头搭配直刘海,可以将脸和额头遮盖住。这样就会呈现出精致的五官和立体的小脸了。更重要的是这款发型还特别的减龄哦!

其实大饼脸的美妞们可以选择任何的短发发型,不过要注意一点的是,一定要留刘海。因为刘海它可以遮盖住额头,这样大饼脸的面积就会少一些,在视觉上就不是大饼脸。想要给人小脸的错觉不仅仅要在发型上下功夫还要在妆容和服饰上下功夫,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