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短发 这个发型看起来美翻了

2017/5/19 16: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的姑娘们通常都很适合留一些时尚的短发发型。因为这些发型不仅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姑娘们的五官,还能够让妹子们看起来更加的清爽,更加的落落大方。

如果哪个姑娘有一张大饼脸,那么她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让这张脸看起来更小。实际上,不管我们有一张什么模样的脸,我们都应该乐观地接受它,毕竟这是我们的父母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再打扮自己,即使我们有一张大饼脸,也同样应该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其实,这种脸型的姑娘们的还是很适合短发的。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发型就是齐耳短发,这款发型可以说是适合各种脸型的妹子。因为它的齐耳造型可以很好地衬托出我们的五官,也不会将我们的头显大,所以说它是一款基本款的头型。在这个炎炎夏日,过多的头发只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闷热,而这款发型就会让我们看着十分的清爽。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打造这款发型时最好让我们的头顶更蓬松些。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睡不醒”发型来搭配我们的大饼脸。这款发型在今年特别的流行,是娱乐圈众多女明星的心头好。这是疑因为它不仅可以为我们打造出一种慵懒的气质,还能够完美的修饰我们脸部轮廓。如果你的颧骨过宽,亦或是你的咬肌过于肥大,我们都可以用这种发型来修饰它们。

还有一些五官格外精致的妹子们也选择尝试精灵短发,这种发型可以最大化地放大你五官的优点,将大家的目光聚集在你五官上。总的来说,以上的发型都很适合大饼脸的姑娘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