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详解起护肤功效

2017/5/16 20:02:2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有必要每天都做吗?相信这是不少朋友的疑问,护肤达人表示:如果你的肌肤问题不是很严重,没有必要天天做蜂蜜面膜,会造成面部肌肤营养物质过剩。

如果单单说面膜,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隔几天都会固定做一次护肤,面膜一直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但是,由于其成本高,不少人会手动DIY自制面膜,蜂蜜成为自制面膜的首选材料。蜂蜜的价值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非常清楚了吧,那么用蜂蜜来做面膜真的适合天天敷吗?

由于蜂蜜中含有很多的天然成分,能够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成分,起到补水和滋润肌肤的作用,按照常理来说每天都用蜂蜜面膜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如果你的肌肤问题不算多,只想要一个基础的保养工作,我们还是建议隔几天用一次面膜。

毕竟,每天都用面膜,会使得肌肤的营养物质过剩,反而起不到很好的护肤效果。让肌肤能够在一定时间内得到充足的“休息”,避免营养物质的积累也是一个好措施。

我们通常所说的蜂蜜面膜,其实,主材料不单单是蜂蜜,可根据你自身的肌肤问题选择适合DIY的面膜。比如说你想要补水效果,可以用蜂蜜跟牛奶混合来制作面膜。

如果想要美白效果,可以用蜂蜜和珍珠粉或者是蛋清混合来制作面膜,这些材料都是生活中的常见品,简单易得成本相对来说也比较低。

有些朋友可能也有一些特殊的需求,那就要做针对性的面膜护理工作。总体来说,用蜂蜜来制作面膜的护肤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不少朋友都是自己在家制作的,不仅护肤效果好还减少护肤的成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