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小心引起肌肤问题

2017/8/6 16:17:3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作为很好的滋润圣品,很多人会把它泡水喝。但是除了日常的饮食,在护肤方面蜂蜜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但不能经常用,不然会引起肌肤问题的。

面膜可谓是一件非常好的护肤神器,不少爱美的女生总是会经常使用。而且很多人总会把一些日常的东西用到这类护肤品中,比如,蜂蜜面膜。由于蜂蜜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被大家广泛的运用到了护肤当中。那么,此养生美颜蜂胶效果怎么好,可以天天敷吗?下面为你揭晓。

这种自制面膜能天天做吗

由于蜂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葡萄糖,用来护肤是可以有效的修复肌肤,改善皮肤老化和细纹。

但是,使用面膜护肤品也是有注意事项,它不可以天天敷。虽然它的护肤效果很棒,但是蜂蜜是属于粘稠性的,而且分子的结构也比较大,经常敷会引起脸上毛孔的堵塞,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更加不可以经常敷,免得不仅达不到保养的效果,反而损伤了肌肤就得不偿失了。

另外,脸上有炎症或者对蜂胶黏稠物质过敏的人都不可以敷,以免脸上受伤更严重。

蛋清美白面膜

材料:鸡蛋清,蜜汁,压缩面膜

做法:首先,把蜜汁和鸡蛋清倒入事项准备好的容器里,随后再借助工具把它搅拌均匀,调成糊状的就可以了。再将压缩面膜往里面放,待面膜把精华完全吸收了后,就可以将它敷在脸上了。这期间你可以静静的享受这个过程,或许可以感受得到脸上的肌肤正在嗖嗖的吸收面膜的养分。大约15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色斑从而达到美白保湿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