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卸妆乳如何区分 这些雷区你都中招了吗

2017/5/17 17:12: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妹子们少不了的东西肯定是卸妆产品,目前市面上的卸砖产品多种多样,种类繁杂。对于卸妆油和卸妆乳,我们又该如何区分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

卸妆油顾名思义就是油状类的卸妆产品,而卸妆乳是乳状类的卸妆产品。那么,它们的用途,功能和适用人群有什么区别呢?首先,卸妆油使用于妆容比较厚重并且带妆时间特别久的人,卸妆油拥有者超强的卸妆能力。能够彻底清洁到残留到面部的底妆,保证我们的毛孔不被堵塞,达到强力清洁的效果。

而卸妆膏与之不同的是它是乳状类的,比较适合与一般妆容的人使用,如果你化了一个简易的日常妆就可以使用卸妆乳来进行卸妆,不仅能够将残留的底妆清洁干净,还不会伤及到我们的皮肤。

其次,卸妆油针对干性皮肤的人群。很多油性皮肤的人不适合使用卸妆油,这样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油,毛孔变得粗大。因此油性皮肤的人卸妆最好使用乳状或者水状的卸妆产品,否则可能会出现长痘,粉刺等情况。

最后,卸妆膏在冬天的时候可能会存在温度太低而冻结。因此当你在使用卸妆膏的时候一定要将卸妆膏预热之后再抹在脸上,否则可能会存在卸妆膏不熔化而达不到卸妆的效果。在夏天因为温度升高,卸妆膏也可能存在融化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要特别注意卸妆膏的保质时期,不要让过期的产品毁了你的脸。

卸妆油和卸妆膏虽然都是卸妆产品,但是针对的人群不一样,针对的妆容也不一样。只有找到自己合适的产品才不会让你的面部受到伤害,脆弱的皮肤经受不起强效的卸妆油的伤害,如果你是一个皮肤脆弱的人一定要慎重使用卸妆油,别让这些产品将你毁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