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乳究竟哪家强 这几个细节帮你比出高下

2017/6/23 18:57:18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彩妆感兴趣的MM们一定对卸妆这件事感到无比棘手,化妆需要技巧,卸妆同样需要。而一款好的卸妆产品往往能让你事半功倍。那么,卸妆油和卸妆乳,究竟哪个更适合你?

爱化妆的MM们,一定对卸妆工作并不陌生。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卸妆比上妆更加重要。正确地卸妆能帮助你保护皮肤免收彩妆产品的伤害,还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可谓一劳永逸。市面上的卸妆产品,常见的有卸妆油、卸妆乳、卸妆膏等等。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该如何选择呢?

其实,无论是卸妆油还是卸妆乳,它的根本目的只有一个:清洁。白天你在脸上涂脂抹粉,而且为了不掉妆,还可能使用了防水防脱妆的产品,在卸妆的过程中就显得更加困难。而好的卸妆产品,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你的肌肤恢复如初。

使用卸妆乳的人,会喜欢它柔和的质地和强效的清洁功能。因为乳状更容易贴近肌肤,也不需要借用洗面工具。但是要注意,选用卸妆乳时,要看清它的成分,避免刺激性的化学成分损坏肌肤表层。

而喜欢卸妆油的人,往往是看中它的乳化程度。也就是说,卸妆油好不好,看它是不是能够快速而充分的乳化就能判别。如果你在商场柜台购买,要选用透明的包装,握住瓶子轻微晃动,卸妆油表层能够迅速浮起白色乳化物的,一定是比较好的产品。

最后,无论是选择卸妆乳还是卸妆油,最好不要直接涂抹在脸上,使用卸妆棉才是最好的选择。大部分彩妆产品残留度都比较高,卸妆棉能够有效去除残留。卸完妆之后,不要忘了涂上护肤品,然后肌肤得到缓解和休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