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解析眉毛对美丽的重要性

2017/5/17 17:12:15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眉毛是财运的象征,眉毛长得好就会招来更多的财运。所以近些年来很多爱美人士在眉毛上下的功夫不少。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纹眉和绣眉的区别和选择,下面我们来介绍下。

女人对美的追求从没停止过。从早些年也别流行的纹眉到如今的绣眉、雕眉。每一年我们的美丽都在升级。都在跟随者时尚的脚步在前进。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纹眉和绣眉的区别在哪里,所以很多时候不懂选择可能就会在纹眉或者绣眉后后悔。下面就来解答一下纹眉好还是绣眉好这个问题。

1、两者使用的工具和手法是不同的。纹眉是使用电动工具进行上色,纹的时候采用单针或者三针都是可以的。然后一针一针的把色素纹在眉毛处的皮肤上,看上去无论是哪一方面和纹身差不多。绣眉斜45度角然后用12或16针法进行操作。只需要用手一次性把色素灌入就能操作了。

2、两者采用不同的上色材料。纹眉用的色素比绣眉的稀不少,而且很水,不粘稠。而且手法上也是垂直90度给针,这样会让很多客户感觉很疼痛。不仅这样每次上色部位有限,纹眉的时间就相对比绣眉长很多。绣眉的45度手法比较灵活,疼痛感会少很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