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皮肤太磨人?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帮你摆脱这个小妖精!

2017/5/18 17:06: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关于敏感皮肤,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它是一种感受力强,抵抗力弱,对外界的刺激易引起应激高压反应的一种脆弱型皮肤。主要有这几个特征:1、看上去皮肤较薄,容易过敏,脸上的红血丝明显;2、皮肤容易泛红,一般温度变化,过冷或过热,皮肤都容易泛红、发热;3、容易受坏境因素、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

    医生表示,敏感皮肤的主要原因有两种,第一种就是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这种情况多半是由于后天使用了含激素的护肤品。第二种是遗传因素造成肌肤及其敏感的敏感肌肤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皮肤的角质层薄,免疫力低下,导致任何伤害在敏感性皮肤上都会加倍呈现,因而特别容易出现缺水、易过敏、易长斑、易衰老等问题。

    因此对于敏感性皮肤的人群来说,要持之以恒地护肤,丝毫不能松懈,选择护肤品也要尤为谨慎,要选取温和的配方,慎用精油、含药性的护肤品,以及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产品。

    护肤品对皮肤起到的更多是防护的作用,要想修复受损皮肤细胞,深入解决敏感皮肤容易遇到问题,还需用到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是哺乳动物体内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功能性蛋白,占蛋白质总量的25%~30%,也是人体皮肤的主要组成部分,占据皮肤的70%。若皮肤中缺乏胶原蛋白,胶原纤维就会发生联固化,使细胞间粘多糖减少,皮肤便会失去柔软、弹性和光泽,发生老化,同时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皮肤出现色斑、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对于容易受伤的敏感性皮肤来说,缺乏胶原蛋白皮肤受损程度更大。

    北京军区医院的医生开展了一项临床试验,给30到50岁的女性志愿者连续30天服用胶原蛋白(6g/d,小分子鱼胶原蛋白粉),试验结果发现,志愿者补充胶原蛋白粉后,面部皮肤的细纹、毛孔、纹理 、水份、油脂改善明显。

    通常胶原蛋白的肽链越短分子量就越低,就越容易被人体有效吸收,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中的胶原蛋白属于小分子蛋白,能很快被身体直接吸收,再输送到皮肤,对皮肤起到良好的保湿作用,提供组织细胞储水功能,促进皮肤水分代谢,改善缺水、易衰老等皮肤问题。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坚持服用,摆脱敏感性皮肤的困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