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染什么颜色的好看 17年夏天必备

2017/5/19 21:57:17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由梨花头进化而来,流行于韩国。其特点是在发尾添加整齐的中小卷,打造出有一种类似方便面感觉的发型,因其风格多变且适合不同的脸型广受各类MM的喜欢。

全民女神范冰冰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纵观其发型装束,无论是微博街拍还是影视造型我们的范爷总是偏爱打造精致妩媚的蛋卷头。的确,蛋卷头就是有这样一种魅力,无论你是长发短发,学生还是白领,只要染对颜色它都能让你变身小精灵,让人从头到脚移不开眼睛,还专治圆脸、方脸、各种大饼脸,这样的蛋卷头你可以抗拒吗?

韩式短发蛋卷头的热度一直在卷发界居榜首,可是炎炎夏日已来临,你是否选对了发色呢?今夏最流行的发色是烟灰色,这是一种很特别的颜色,有点夸张,但是个性又撩人,再搭配蛋卷头简直是美出了新高度,时尚度蹭蹭蹭上涨不说,还倍显肤色,不挑人,特别适合潮妹子,这也是很多网红的必备搭配。

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MM的蛋卷头好像并没有染色,但是又感觉整并不是黑色。其实是一款叫深棕色的自然发色欺骗了你,深棕色是一款非常显发质的颜色,如果你的头发毛糙哑光,那深棕色可是你的救星。深棕色的蛋卷头特别减龄,低调之处显华丽,很像韩剧里面的的灰姑娘,这款颜色最大的好处就是不挑肤色。

很多女生在纠结是留长发的蛋卷头还是及肩的蛋卷头,其实作为卷发界的宠儿,它根本不挑长度。甚至不经意的搭配就帮你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对于蛋卷头还是推荐更亮、夸张一点的颜色,会显得肤白貌美、年轻时尚。

毕竟炎炎夏日已经来临,是我们女生穿起裙子尽情展现魅力的时候了,发型怎甘落后?做女人就要做精致女人,从头惊艳到脚。想要变美,其实你只差一个发色的距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