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染什么颜色的好看 如何完成气质美女的蜕变

2017/9/15 10:2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蛋卷头就是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再添加许多中小卷,并整齐地排列起来的一款发型,类似方便面。蛋卷头是由梨花头演变而来,开始是起源于韩国,适合蛋脸,圆脸等。

终于要说到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蛋卷头了。小编觉得蛋卷真是好看极了,既梦幻又洋气,既妩媚又性感,特别还带着一种复古女郎的感觉,只是安静地站在那里就能散发满满的气质。小编就不多说了,下面我们就来仔细地了解一下这款神奇的蛋卷头发型吧!

蛋卷头一般为长发,中长居多,可是这几件短发的流行,所以短的蛋卷头也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尝试了。蛋卷头因为卷的弧度比较多,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需要特别慎重。首先来讲一下比较多人染的就是棕色了,但是由于棕色历史悠久,所以就比较侧重一点讲比较时髦的,当下超人普遍觉得非常好看的流行的发色。

蛋卷可以选择的发色可以像简介图片一样,选择酒红色,酒红是一个特别衬肤色,特别显白的颜色,把蛋卷头染上酒红色又甜美又妩媚,立马有一种韩剧女主的感觉。其次,可以选择图一那样的深棕色,比黑色亮,适合温柔低调的女生,安静地站在那里,一股气质掩盖不住地流露出来。还有可以选择一下浅栗色,这个颜色适合年龄稍微小一点的女生。

要塑造出洋娃娃的效果,那"蛋卷头"就一定要染上颜色。小编觉得稍微夸张点的黄色能体现小女生的味道。假如你嫌太夸张,可以选择棕色或者栗子色,但千万别顶着一头黑色的"方便面"出去,这样的小卷发是很难看的。但是也不是不能留黑色,只是黑色的蛋卷太挑人了,除非真的气质特别出众和对自己颜值特别自信,否则建议不要尝试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