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染什么颜色的好看 多种类型打造不同的美感

2017/8/22 9:17:17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蛋卷头非常流行,是一款可爱的发型。它能带给人一种甜美,朝气,阳光,时尚的感觉,是女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发型。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蛋卷头染什么颜色好看。

蛋卷头由梨花头演变而来,是年轻女孩子喜爱的发型。蛋卷头一般是在中长发的发尾处多加一些卷卷,会比梨花头的卷多很多。蛋卷头做出来的效果像洋娃娃的感觉,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发型。这种发型蓬松优美,做完之后不要把头发梳起来,就会有美美的感觉。蛋卷头之所以流行是因为蛋卷头很可爱,清纯又时尚,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发型。

蛋卷头应该染个颜色,单纯的做这样的头发不是很好看,染个颜色就会提升整体的美颜效果。蛋卷头可以染很多颜色,棕色,棕黄色效果可爱,紫色时尚潮流,酒红色靓丽夺目。无论哪种颜色都会体现不同的感觉和风格,需要注意的是,染头发需要根据我们的肤色来染发,如果肤色白皙可以染个浅颜色的头发,如果肤色偏黄应该选择深颜色的。

蛋卷头的梳法也很多,可以中分梳,这样适合瓜子脸或是鹅蛋脸的女孩子。可以剪个刘海,这样适合圆脸的女孩。可以斜着梳,适合额头不是很饱满的女孩。对于不同的脸型,可以做不同类型的蛋卷头,再根据肤色,染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

以上我们介绍了蛋卷头这种发型,这是一款超可爱的发型,是女孩子喜欢梳的发型之一。它可以打造不同的感觉,对于年轻女孩子来说它会让您显得潮气蓬勃,有活力,阳光可爱。蛋卷头是烫发中的一种,由于卷卷很多,所以想要更好看,染个颜色很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