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变黑变浓密的方法 六个方法还你一头秀发

2017/5/21 16:53:04 作者:U7-z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头又黑又密的头发,但不清楚到底怎么做才可让头发变黑变多变浓密,下面,向您提供几个行之有效小的小窍门,教您如何使头发变黑变多变浓密吧。

头发怎么变黑变多变浓的方法

1、多吃黑色食材

常吃黑米、芝麻、黑豆、何首乌等黑色食材,可以减少少白头和头发干枯的问题,帮助秀发变黑变光滑,最好煮成粥,或者打磨成豆浆、米糊来吃,比较容易吸收,用脑比较多的朋友们也建议加一些核桃,效果会更加显著。

2、早睡早起不熬夜

掉发和头发枯黄最主要的原因是人的气血不足,精力下降造成的,平时,我们要早睡早起,不要经常性地熬夜,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也要戒除,帮助身体尽快回复到一个有规律的健康状态中去。

3、用生姜水洗头

他们说用生姜擦头发、头皮对生发和让头发变浓密的效果比较好,其实,这样做并不完全可以渗透到每一寸头皮,我们可以将生姜煮水,用生姜水来漂洗头发,这样会吸收的更好,头发也很容易就长浓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