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肌大适合什么发型 4款短发皆是修颜高手

2017/5/21 23:3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肌肥大又称咬肌良性肥大,一般咬肌肥大患者脸形多为近方形,所以又有“四方脸”之称。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4款特别的适合四方脸女生的发型吧。

咬肌肥大又称咬肌良性肥大,在东方民族脸型中并非罕见,一般咬肌肥大患者脸形多为近方形,所以又有“四方脸”之称。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4款特别的适合四方脸女生的发型吧,四方脸女生因为脸部的线条感是太强了,所以说需要特别的关注一下才行。

时尚发色搭配这一款四方脸发型可洋气了呢,而且很是显皮肤白皙。要说到修颜神马的,也是妥妥的!长度到下巴的短发刚好把脸型包裹住,再配上一起齐眉的刘海,轻轻松松就让你告别四方脸。

同时是短发,但这一款四方脸短发要更加灵动一些。采用不同的裁剪与卷度的发丝来修饰过硬脸颊,在视觉起到弱化四方脸的效果。再加上浅栗色染发,瞬间就让整个造型倍显年轻活力范儿。

123下一页

    咬肌大适合什么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