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什么发型 3大类型打造气质仙女

2017/5/22 11:52: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作为拯救大脸女生的神奇之物,近两年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追捧。然而空气刘海的神奇作用并不单单是修饰脸型,还能满足女性的一颗少女心,既美丽又减龄。

空气刘海是近两年特别流行的刘海打理方式,抛开过去厚重的刘海,空气刘海使整个人看上去更加干净清爽。但是空气刘海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发型,在有些发型里,空气刘海就是整个发型的点睛之笔,反之则显得多此一举。

空气刘海能够使整个少女感爆棚,轻薄的略带微卷的空气刘海在修饰脸型的同时,会让人感觉自然不刻板。如果你是大卷长发,额前留点空气刘海,使整个人活力满满,让人不会觉得女神很高冷。大卷长发是御姐的御用发型,空气刘海增加了更多亲和力,喜欢你就想靠近你,再也不是触不可及的冷艳美女。

如果是垂顺长发,那么空气刘海与此款发型的搭配可谓是绝配。空气刘海的随意散乱效果使中规中矩的直长发更加活泼,微风下的空气刘海随风而动,增加了发型的层次感和美感。

厚重齐刘海是波波头的标配,但是当发型师把厚厚的刘海换成空气刘海后,整个发型似乎更加灵气、轻盈。当下越来越多的女星选择此发型后,颜值顿时提升N个档,如果你颜值还不够高,那么你很可能是选错了发型。

空气刘海需要每天用卷发夹子夹住额前少量刘海,然后固定半小时或者用吹风机热风吹一吹,等取下取下夹子后才会出现蓬松微卷的感觉。这类刘海并不能通过烫发的手段让其长时间保持固定弧度,需要每天打理,不得不说任何美丽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