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怎么打理 教你轻松变男神

2017/5/21 21:07: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的打理只要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技巧,就显得非常容易。先用吹风机整体上吹,完事后,用摩丝、发胶定型,再做进一步的细致打理,注意面部整个毛发的相互配合。

发行的重要性不说大家都会知道,往往变换一种发行,就意为着整个生活态度的转变。不同的发行也是不同性格的直接写照,大背头这款发型最易在时装秀等型男身上体现。但是,殊不知,打理大背头实际上还有一些小技巧蕴含在里面。

首先,准备需要的东西,摩斯或是发油用来提色、发胶用来定型。第一步还是先将头发洗干净,如果觉得时间不够,可以简单的打湿头发。然后,将头发自下而上撩拨,根据自己的想法,用吹风机的热风顺着额头前的头发向上吹起,只需要15分钟就可。

第二步就要用到摩斯与发胶了,先用摩斯喷涂在头发上,用手或是梳子轻轻向上梳,也可直接喷在梳子上,随自己心意而定。这个时候的头发,已经有了向上弯曲的趋势,也正是使用发胶的最佳时期,在手心涂抹适量发胶,顺着头发纹理,向上均匀涂抹。

涂抹过程中,可以借助镜子随时观察是否有乱发坠下。向上理顺头发后,发胶可以多一点,起到稳定的定型作用。一般梳成大背的人,两侧头发都是会减去的,这也是为了美观。后面的头发自然下垂,用梳子梳理几次就可。

最后做一个细致的整理,可以用镜子看到的碎发在上一次发胶,使其回归到整体中去。在借助镜子完全看不到的后面,可以让身边人帮忙,毕竟为了自己形象。以上步骤全部完成后,再修剪自己的眉毛、双鬓等部位,不要只注重发型,忽略了整体的美观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