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的好处有哪些 睡出更美的自己

2017/5/22 19:57: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是指每一天在晚上十点到凌晨2点之间的深度睡眠阶段,这个时间段如果能够保证好的睡眠质量,那么第二天的你会比前一天更美。所以,千万不要熬夜,浪费美容觉。

睡觉是一个健康的人类每天都必须要进行的一个生理活动,如果少了这个步骤或者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佳,都可以直接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程度,所以保证好的睡眠非常重要。其实人体是非常神奇的,它具有比较强大的自我修复系统,而自我修复效率最高的时候就是在晚间睡眠的时候。

有些人可能没有午睡的习惯,但是一般的人都会在夜晚进行睡眠。一般来说,我们吧晚上十点钟到凌晨2点钟这个时间段的睡眠称为美容觉。顾名思义,美容觉就是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因为这个时间段睡眠中,身体中的新陈代谢是最旺盛的,而如果在这个时间段不进入深度睡眠,身体中一系列的新陈代谢活动的效率都会降低。

这也就是为什么经常在这个时间段熬夜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些皮肤问题。熬夜会导致痘痘、雀斑、皱纹、肤色暗沉全都找上门来,非常棘手。

所以,为了睡出一个美美的自己,平时一定坚决不可以在美容觉的时间段熬夜,否则事后花费多少化妆品也是补不来的。再睡美容觉之前,为了让自己有更高的睡眠质量和美容效果,大家可以冲个热水澡、深度清洁肌肤、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喝杯热牛奶、关闭各种带来辐射的电子设备。

睡好美容觉,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容颜更加青春美丽,而且对第二天的精神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好的睡眠就像是给生身体和大脑充电,排毒,所以一个好觉可以拯救你的颜值和精神面貌,浪费一个好觉简直天理不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