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做法多种多样 看看你的肤质适合哪一款

2017/5/22 16:2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然蜂蜜富含营养,内服可以润肠道,排毒养颜,外敷可以用来制作各类面膜。蜂蜜面膜制法简单易操作,原料多样,效果也不尽相同,可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最合适的一款。

蜂蜜富含各种天然营养,以蜂蜜制作的面膜对肌肤有润泽保湿、淡斑美白的作用。蜂蜜面膜的做法多种多样,原料一定要选择纯正天然的成熟蜜,这种蜂蜜里的营养成分最正宗,制成的面膜效果也更加显著。

一、清洁款面膜,比较适合油性皮肤。在面膜碗中,加入一勺绿泥,两勺蜂蜜,两滴精油,搅拌均匀后,将面膜敷在洗净后的脸部,注意避开眼部和唇部,等待15-20分钟,用温水彻底清洗干净。这个面膜可以做到深层清洁,把藏匿于毛孔中的化妆品残留物和油脂都能吸除。

二、去角质糖膜。面膜碗中取一勺蜂蜜,一勺细粒黄糖搅拌均匀,涂抹于皮肤上,静置几分钟后用手轻轻揉搓,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能太用力,揉搓两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水洗净了。这款去角质糖膜最适合用在去除身体角质,如果是肘部这些角质层比较厚的部位,可将细粒黄糖换成粗粒的。在脱毛前使用,会让肌肤更加柔软细腻。

三、营养款面膜,适合中干性皮肤。将两勺鲜奶、两勺蜂蜜和半个牛油果泥混合均匀,洗脸后涂抹于面部,等待1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这个面膜能滋润皮肤,提供营养,让皮肤更新白嫩减少皱纹。

四、蜂蜜珍珠粉面膜。面膜碗中先倒入小半碗珍珠粉,边搅拌边加蜂蜜,让两者充分混合成膏状即可。脸部用温水清洁后,将这款面膜均匀得涂一层在脸上,薄薄一层就好不能太厚,敷25-30分钟后洗掉。这款面膜长期使用能收缩毛孔,让皮肤白嫩有光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