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剥离 面部出现问题的征兆

2017/5/24 12:2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天然形成了人体的一道屏障,既可以阻止赃物进入体内,同时,如果不注意清理,很容易导致角质层积聚,影响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清理过度也会导致角质层剥离等现象。

人体面部表面覆盖有一层薄薄的角质层,这既可以对面部形成天然的保护屏障,同时,它又是危害面部肌肤的第一凶手。倘若没有形成一种对于角质层较为客观的看法,也自然不会定期清理,一旦面部角质层过厚,就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发生。

所以,角质层的清理是一个必有的过程,每一个月清理两次即可,不要觉得十几年都没有清理了,干脆每一天都清理一遍,这是极为错误的看法。不论多少年没有过一次清理,都只需要坚持半月一次,清理的过于频繁,往往会适得其反,致使角质层太薄。

角质层剥离大半是由于过度清理的原因,试想一下,人体面部只有薄薄的一层,经过很长时间才会有赃物的存在,过度清理,势必是对角质层本身产生伤害,从而导致的角质层剥离,脱落,面部出现严重红斑血色。角质层的剥离是一项具有预兆的东西,一定要加强注意力。

最容易导致角质层剥离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往往与日常生活的诸多不良习惯紧密相关。不注重饮食的均衡,胡吃海塞,过多食用辛辣食物、经常熬夜游戏,唱歌、手不离烟,嘴不离酒、因为一件小事就大发脾气,情绪极易波动等这些都是影响角质层剥离的可能性原因。

当然,角质层不只是面部才有,只不过脸面是一个人最为关心的部位,所以才会单独将面部角质层拿出来讲。人体任何部位其实都会有角质层,性质如同面部的一样,一旦角质层剥离,及时就医才是关键,不要毫不在意,最后引发不可控的后果才追悔莫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