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糟鼻怎么治疗好 这样做效果是快的

2017/5/24 21:22:14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糟鼻有个专业名词,叫玫瑰痤疮。玫瑰是挺美好的词语,可是玫瑰痤疮看起来非常丑陋。许多人长相还算标致,但有个酒糟鼻,瞬间让人没有好感。所以,酒糟鼻应该及早治疗。

酒糟鼻是一种毁容性疾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容貌,社交等各方面,对病人的正常生活影响非常大的。酒糟鼻根据病情的轻重分为初期,中期,后期三种时期。治疗酒糟鼻最好的时期是初期。因此,当你发现自己有酒糟鼻,要及早治疗,避免病情恶化。

治疗酒糟鼻的方法有很多种,不过患者不可以盲目尝试,否则可能导致病情加重。患者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许多患有酒糟鼻的人都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换句话说,这些不良生活习惯就是酒糟鼻的病因。因此,患者首要的就是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

如果喜欢抽烟喝酒的话,你最好是戒掉。然后,患者在生活中也要注意健康饮食,要多吃瓜果蔬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品。而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比如咖啡,油炸食品等,患者对这些食物的摄入节制。

患有酒糟鼻的,往往有一些并发症,比如便秘。要知道,排便是人体排出毒素的一种途径。便秘的话容易导致毒素在人体内累积,这会加重酒糟鼻病情。如果你长期便秘,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你大便畅通。当然,如果不想服用药物,你也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利便的食物,比如香蕉,火龙果等。只有排便顺畅,酒糟鼻才会好的快。

当然,上面说的方法疗效都比较慢。如果你想快点治好酒糟鼻,最好还是通过药物治疗。现在药店都有一些专治酒糟鼻的药膏。只要按疗程涂抹在鼻子上,酒糟鼻一般会在短时间内康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